舊聞回顧-三十歲以前不要去在乎的29件事。

我所經歷接觸過的事物
在我腦海也許只留下隻字片語
或是一點點足跡
⋯⋯ 或是我以為已經忘記

但它們總是 隨著外在刺激而再度出現
巧巧地引領著我去證實它 去挑戰它

當下的渾然不覺
在很久很久以後

才會感覺到已經深深被影響

沒有人可以給我答案
沒有人可以告訴我該怎麼做

世界會不斷的丟給我思考的方向
慶幸的
我總能找到自己所想要的答案

2005年

也就是大約六年前

就接觸了這文章

當時覺得很有道理
卻沒有經歷的感觸

走過六年的路後

那些不知不覺影響我的道理
在這些年一一的認出他們
幾乎能看見他們
露出得逞的賊笑

謝謝你們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宅貓朕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