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哎呀~真是約定成俗阿

我又來反省2009到底幹了什麼好事了

2009是非常清爽的一年

是蛻變異常飛快的一年

是發掘世界這麼麼大的一年

很自大又謙虛的一年

學習了很多新東西
喜歡上很多很多新東西

認識很多新的自己

不知道是誰的名言
好像是聖經裡的
"我知道如何處富裕 處平賤...."

也是告別的一年吧
釐清思緒和明白自己的感情是什麼
我想要什麼
不要什麼
這麼做是假借名義圖利自己或又是真的替誰想 為誰好

聽見心裡的回答

終於把事情告一段落了

釐清需要很多心力和時間阿~

我的手 我的腿 我的眼睛..
我身體上的每個細胞 每個器官
謝謝你們都很努力支持我這個任性使用者

你們的回報和反撲致衡我的感受都非常清楚
我感謝你們

謝謝我的手 我真覺得她是我第二個母親
沒有她 我是萬萬不能

我幫你們抹乳液 幫你們按摩
你們就會漂漂亮亮的來回報我 真的粉感心

我的身體 好像另外一個朋友...
會跟我說話談心...

我善待你們 我就會有很好的精神
不善待就沒精神 生病 影響心情

命運該不會是娶了幸運吧
我今年好好命!~

我相信我會一直好命下去

年末突然有點想認識上帝

不曉得以後會發生什麼事

有點期待
呵呵

-----------------


2010我希望人在人際上有好表現

我希望自己的口語能力能提升

讓自己說的話別人聽的懂...

減少誤會和不愉快...

其實我真的不太會說話

緊張害怕不放心陌生的人

我就會結結巴巴....
語無倫次那樣子


只會講出關鍵字不會講完完整的句子...

有點溝通障礙吧 我自己覺得-.-

----------------

然後我非常慢熟
我不是一個HIGH咖

可是很會自HIGH

我以後還要多多學習與別人相處

有時候我會太過怕生和拘謹

但在很熟的人身旁又玩的很開

...
我很難交到新朋友
所以很珍惜老朋友

但還是想交新朋友- -||||

總而言之 請多多指教

我會打字

我不會說話

很容易緊張

我是個慢熟的人

有點耳背 反應很慢

我會想辦法改善的

請各位新朋友多多包容了(跪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宅貓朕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