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-----------轉自網路------------


三句話...送給心煩時的自己...

一句「算了吧」告訴自己...
凡事努力但不可執著...

一句「不要緊」告訴自己...
凡事努力了就無怨悔...

一句「會過去」告訴自己...
明媚陽光總在風雨後...

相信未來總是會過得更好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所有的努力 都是往錯誤的死胡同裡去

我已接受了永遠得不到解脫 由你的口中

我夢見了我參加了你的婚禮

你穿著新郎服仍是不看我

那裏好明亮 我無處可躲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宅貓朕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