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的動作沒有三四個理由就構成不了"動機"



也可以解釋成一次就要完成許多事

事情總是有負面的寫法和正面的寫法

------------------

下午上完課回到宿舍根本不會想做作業

到圖書館總會萌生想看書的念頭

腦中總會浮現獨自看書的孩子

但還是只借了"必須"的書 便回到宿舍

回到宿舍就想睡

睡了好不容易 晚餐時間爬了起來

吃了晚餐 去了書局 回到電腦前

怎麼樣就是不想面對作業

任性的看了好幾集喜愛的卡通

半夜12點多才開工

半夜3點多才結束

還有一個作業直接打算不做了

回到床上 開始玩神魔

玩到4點多 試著睡 不會很毛躁 但我知道自己睡不著了

結果我就真的醒到現在了

我躺一會便能知自己是多久能入睡

----------------

自我診斷

睡眠不足 我覺得身體好燙 心律不整 心跳也格外大聲

思慮 邏輯方面還可以

今天中午 晚餐 還要打工

算是很慘了 但我一點也不想花心思抱怨

這是代價

買東西要付錢那樣單純的事

無怨尤

-----------------

我喜歡的事情 我不想做 畫畫 看書 下棋 玩 無所事事 或是不為了任何目的自在而行動 但我沒有動力 我只想睡覺 只想看卡通

我得做的事情 我做了的事情 我不喜歡 但我做了 以致我很累 很煩躁 認為自己又花時間多造了一件垃圾

-----------------

"人生本來就有許多事情是徒勞無功的"

這句話使我對許多事情淡然了

對自己的努力 對自己的不開心...

------------------

這個學期沒有超過半夜三點根本睡不著吧

鬼日子

------------------

失眠好不容易沉睡 然後被鬧鐘吵醒

腦中閃過一句話:我去上課? 怎麼可能?

然後便心無罣礙的繼續睡

要做就做 掙扎只是浪費時間

-------------------

很抱歉 我沒有辦法像機器人 定時定量 不被心情左右

在我能掌握的自由時間裡(非工作中 非上課中 只屬於自己的私人時間)
我一點都不願違逆自己的人格

我就是要釋壓完才能做事

這就是我的缺點 我就是不願意改

你不知道這樣我有多暢快

我會包容我的缺點直到我進墳墓

除非我想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宅貓朕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