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心情挺好的

可能因為有目標的關係吧

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目標

卻給我了今天的方向

"去第一銀行辦轉帳"

不過卻發現早就辦好了  也不知道為什麼...噗噗

----------

寒假時 幾乎每天睡醒  就充滿了對未來的不安

賴在床上 希望時間不要繼續往前走

那我就不用面對可能會失業的未來

充滿各種困難的課業

沒有辦法符合老師喜好的作品

盡力了卻幾乎一無所獲

忙忙碌碌卻不知道在忙什麼

廢柴的自己

-------------

而今天 雖然依然是廢柴一個 也沒做什麼努力

但心情不錯

幫爸爸削了大頭菜 陪媽媽吃了郭家雞肉飯

濕冷的天氣冰冰的手捧著熱熱杯馬克杯喝了2杯的好喝三合熱咖啡

感受到了平凡的小幸福吧..

--------------

看了部電影:在一起

劇情說真的不怎麼樣  但陳妍希的嬰兒肥可愛  和另一個麗人 讓我心情好好

我期待/希望自己能像他們一樣美麗

於是我晚上 去了角質 敷了臉 之後

本來想化點妝 卻懶散了 於是塗塗口然算了

心情仍是不錯

IMG_5878  IMG_5887  

 

哭是一天

笑也是一天

我希望自己每天都能開開心心的: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宅貓朕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