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連好幾天的好眠

在今天畫上了...逗號

還躺在床上的我

煩惱著身為凡人的煩惱

房子 支出 儲蓄 學業...等等

被很多很多數字和日期與期限煩惱著

我感覺到枯竭

對我來說還不久遠的日子

那年我國三

幾乎沒有朋友 總是隻身一個人

卻也樂於一個人

喜歡讀劉墉 幾乎讀遍了他的散文 給我很多寬慰

喜歡讀蒲公英 裡面一個一個的小故事 給我很多信念

也許人在迷惘的時候就想要往更早的地方看看

於是我想起了他 蒲公英

------------------


Being happy doesn't mean everything is perfect.
It means you have decided to look beyond the imperfections.
快樂不代表每件事都是完美,
而是你已下定決心讓眼界超越一切的不完美。


------------------

有你 真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宅貓朕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