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友人說:「兔子愛"熬夜"和"貓咪"」


熬夜對我來說是習慣,也是一種享受。
其實我不算熬夜,只算有時差,起得晚,睡得晚而已。

夜深人靜,只有蛙鳴與蟲鳴夜晚,讓心情很是放鬆,徐徐的涼風,不時透過窗戶拂過我的後頸,世界是這麼的舒適。

只有討厭的小螞蟻能讓我分心,牠爬上我的身,爬上我的螢幕,讓我不得不停下來將牠趕走。

那麼我在做什麼呢?

晚上總是天馬行空的想法很多,突然對一切事情都很好奇,能夠發現許多好玩的事,
如倪匡和金庸竟然是好朋友,而金庸曾託倪匡在他出遊時代筆<<天龍八部>>,
倪匡因討厭書中女角"阿紫"竟將她弄瞎,讓金庸哭笑不得,從此不再讓人代筆。

如亦舒竟然是倪匡的親妹妹,wow。

亦舒、倪匡、金庸、梁羽生等大師,原諒不才我還找不到更適切的說法,
我想在大師們在世時,拜讀多一些你們的大作!

打文章才明自己才學書淺,打的文不成文,倒像記在便條上的文字。

愛貓嗎?

我們家真正養的是狗狗,把我當成貓百般溺愛的是我男友阿達。

他幾乎放縱我任何欲望,並且鼓勵(?),總叫我吃多一點(苦笑、慚愧)

以前總會希望我作息正常,我也試著躺在床上,但就是不眠到天亮,與他說之後,

他便不勉強我早點睡了,但說還是會說的。

愛貓嗎?我不確定,貓的確是各種可愛,但我實際生活過的只有狗。

也許,我是愛像貓一樣的自己吧(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宅貓朕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