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/2剛發表完夜貓子一文,9/3.4我幾乎過著異常正常的作息,不過也才...兩天。

 

9/2我堅持著要熬到晚上,但中午就睡了,幸好,下午五點被大姐叫起,算是有休息到,又不至於睡得飽。

那天和姊姊出去做什麼了? 好似去嘉義市,逛了賣衣的賣場,逛得流連忘返,興意盎然,

礙於瘦身未果,總想著瘦下來再好好得買,這一想我便許多許多年沒好好買過褲子了,

但也買了四件居家的棉質短褲,二黑二灰,出自於實質作用,而不是為了好看的。

我不好看,穿好衣,也是浪費。

大姐說:「真正肥的人,已經不說自己肥了。」

此話用在我身上,正是用對了,十四、五歲的我,嘴上總是掛著要減肥要減肥,

如今十九,屆臨雙十年華,真正肥到了人生前所未見的質量,卻早已不說要瘦身了,也不說自己肥了。

嘴上不說,心裡是想的。但做不到,說出來,只是可笑亦可悲而已。

 

回到家了,沒睡飽的我,草草吃完晚餐,九點出頭,床一沾,便呼呼大睡,
直至9/3號早上8整點,才起床,時針也轉得近一圈了。

這一起真是覺得精神氣爽阿!身體好久沒有感受到的輕盈感,便期許自己有個健康的一天,

我煮了香菇湯來喝,吃了十穀米,喝沖泡的營養素,喝足一天所需的水,在門前舒活筋骨,在房裡做著健身操,

我頓時覺得正常的體重離我不遠,

我每一天都要按部就班的過日子,

心中充滿希望。

但總有一個小小的聲音敲著我,嘿,你怎麼可能過著"那種"日子?

晚上,我又感覺不到睡意了。那聲音越來越大,幾乎是貼著我的身,在耳邊說,嘿,晚上的消遙自在,很快活吧?你怎麼捨得放下?

我輸了,這不是我第一次輸了,也不會是最後一次。

天亮了才睡,天黑了才起床,

我又過著日夜顛倒的日子,無法自救。

不要跟我說開學了就會改過來,我是設計群的,上大學只有更加重我的不正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宅貓朕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