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也許真的是最近動保的新聞看太多了

對流浪狗的事太過於將心比心

以彼之痛當己之痛.......

http://bbs.mychat.to/sindex.php?t58515.html

我又向父母提起幫小撲結紮的事

說結紮並不會對狗狗有壞處還能預防疾病
 
但爸爸一直以之前養的 因受傷後結紮 性情大變為由(變胖不動鬱鬱寡歡) 拒絕幫小舖結紮
也根本不把我說得當一回事 只是敷衍我


我只能冷冷的不發一語離開

不聽就算了 不要把我當笑話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真的很想私下解決算了
先斬後奏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剛剛把我蒐集的一些資料印成紙本
 
重點部分也特別劃下來了

拿給我媽媽看

拿之前我在心中暗附 我絕對不要 用求的用哭的用盧的 

等等非理智的方式去試圖達到目的

這件事或許會讓家人感情不和 這並不是我樂見的

我也知道  這樣只會離目標愈來愈遠

於是我說:看完還是不結紮就算了

我聽到幾句也許會讓以前的我立刻回嘴的話

"浪費錢印這些紙""看了還是不會去結紮'

我仍然是默默的

待他翻了幾頁

我自徑地走上樓

因為我不想要增加無謂的張力 緊張 對立

白子黑字寫得很清楚

我要說的都在裡面了

聽天由人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今天有運動 仍是不中斷的多燕三十四分鐘XDDD
 


 
 《可不可以吃不胖》年後瘦身大作戰第 2 天達成!哇~今日大獎是熱門團購品【鳳梨阿嬤】果乾,
 這可是瘦身時的解饞良伴喔!(體操/三十四分鐘)

 因為結紮這件事大大降低我完成第二天的喜悅

真的是"別人的孩子死不完"

自己沒事就好

自私


我跟小撲感情也很好阿 我又怎麼不怕結紮後性情大變?


我在的時候小撲最黏我了 你們叫喚他都不理的.........

...........

 夠了 最討厭拒絕"溝通"的態度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宅貓朕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