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開始想露出腰線了阿


我不要再穿鬆鬆垮跨的衣服遮掩肥肉了!!!!

雖然我常常虧D不要買太合身的衣服

不然很容易穿不下<( ̄︶ ̄)>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看"爆漫王"

內心沉睡已久的小宇宙就會"小小"爆發阿

這麼專心致力的做一件事

喔喔喔喔喔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所以我


總有一天要"配的上"天使波提賣的衣服

雖然那也是D的慾望夢想

PS.范莉瑪竇...阿 是個好名子...

不是啦 是範例馬豆

MODEL:體型正常,三圍32C/23/34,身高168cm,體重45kg,平日穿S號

X!  這哪裡叫體型正常?

明明就超魔鬼身材...... 
 
 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五子棋達人/模特兒/部落客/貓犬救星/COSPLAY/發揚五子棋/


夢想這麼大會不會太貪心

有一天

我想讓大家站在台下為我鼓掌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
年後瘦身大作戰第四天達成
 
 今天也有跳鄭多燕 不過沒有上ifit報備

感覺漸漸沒那麼痠痛了:)

第四天才量了體重  沒降

體重只是煙霧彈

曲線材是真的!

有一天我一定我變苗條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宅貓朕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